sue1973

some little things

盐焗腰果:

一是 关于Chris对人的称呼的问题


seb在一个访谈里提到过 stan这个last name听起来怪怪的(蠢蠢的?)跟什么都不搭(给我的感觉就像friends里面chandler bing的bing一样2333)(seb看到里面的吐槽大概会有共鸣?)


Chris一开始是想叫stan


但是seb不让


但是Chris想


于是………………(经过了漫长的讨价还价)


好啦那就叫seb


 


 


二是 画脸谱涂色 seb画的那么好 他是不是有在涂秘密花园2333


(chris对此嗤之以鼻)


于是这次


你看吧我画的又快又好(你没经验了吧还画出框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 


 


三是 IWC那个访谈 CE说出门一定会带薄荷糖


那天seb签名的时候一直在嚼口香糖 签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闻到了他身上的薄荷香气


 


 


四 cat person or dog person


mackie: 你选猫?(惊讶


seb: 对啊我是猫


chris: (平静)(有什么好惊讶的他就是啊)

评论

热度(45)